金命人的2016下半年運勢分析

 

2016丙申年轉眼已過半,只見上半年國內政情紛亂、經濟蕭條,反應出火、金相剋氛圍下,人心浮動與世局多變,由於今年二黑星入中宮,預期下半年的政經情勢依然好不到那去,意外事件將層出不窮。

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,下半年對某些正面臨失業、跳槽、感情或健康出問題的人來說,無疑將遭遇更多的不確定與挫折,什麼時候才會柳暗花明、春燕回歸呢?讓我們從命卦來看看下半年「金命人」的運勢如何?

 

下半年的金命人,身段要放低一些,否則很可能淪為全民公敵!老老實實的工作,即使沒有偏財,也會有正財,花錢若不節制,則很可能成為月光族。

 

感情方面,未來的六個月金命人的桃花虛浮,不自我節制,很可能弄得身敗名裂。

 

想化危機為轉機,就得趁農曆的8及11月。閒來無事,不妨吃些太陽餅開開運,或是取七片榕樹葉和一些粗鹽,放在紅包袋裡隨身攜帶

 

身體健康方面,下半年的金命男,要小心被利刄割傷,金命女則需慎防腳部扭傷,走路要小心。

 

金命的人下半年元神較弱,儘量不要出入陰氣較重的場所,平時宜多喝些茉莉花茶來安神定緒,體燥的金命人宜以「金」來固本、「土」來相生,在秋冬時節,儘量飲用香茅茶來驅寒保暖、滋潤皮膚、淨腸消脂,總之身體健康是一切生活與事業發展的基礎,金命人只要把身體養好了,運勢自然就會變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