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,上班族一生的大夢無非升官發財,每個人都夢想三年內坐擁雙B,五年內晉升總座,十年後能進駐豪宅,在職場上更是能「位高權重責任輕,錢多事少離家近」,然而卻往往事與願違,有道是「富沾天恩、祿需運至」,財祿運隱藏了許多人為無法掌控的因素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財官雙美的,在感慨造化弄人之際,想升官發財的上班族唯有在辦公室的風水上動點小腦筋了:

 

在辦公桌上置一開運小棺材,裡面放一些自己的頭髪、指甲、生辰八字或是官章、圖章等,均可收升棺(官)發材(財)之奇效!

 

在辦公桌上栽四株開運竹或放一盆蘭花,置一插有四枝筆的筆筒,並在書桌下鋪一小塊紅地毯,你會因創意或企案深獲老板激賞而晉升。

 

在辦公桌上插一株粉紅色的鮮花(男左女右),最好再使用淡紫色的花器,如此一來即可多獲得老板一些關愛的眼神而平步青雲。

 

辦公座椅儘量靠牆壁,讓你有一個厚實的靠山,同時也不會有人在背後放你冷箭,在沒有小人、只有貴人的情況下,升官的機會大為增加。

 

儘量選擇坐在老板的東方或西南方,這兩個「輔佐位」上,這樣你很容易就會變成老板的麻吉,升官時老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。

 

在辦公桌的右上角放一隻牛的雕像,除了能「牛」(扭)轉你在老板面前的形象,更可以惕勵你苦幹實幹,老板感動之餘不升你才怪。

 

在辦公室裡養九條紅色的魚,或用紅絲線在無名指根部繞綁三圈,不但能獲得老板的賞識,甚至還會擔心你跳槽而主動給你升官加薪。

 

在辦公室的南方掛一幅「馬上封候」、「鯉躍龍門」或「百鳥朝鳳」等圖畫,或是在西北方放一匹銅製的駿馬(馬頭朝外),都有助提昇你的官運。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