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潛在魅力在哪裡

       
 

 

 

叫    潛在魅力指數:50%

會咬人的狗不會叫,既然選擇「叫」字,表示你是隻不會咬人的狗,甚至可說是隻頗會討好主人的狗,「叫」從字形上看像「刀切豆腐兩面光」,顯然你做人處事很圓融,不會輕易得罪任何人,而「叫」的俗字為「呌」,口大如斗,一張能言善道又舌燦蓮花的好口條,加上為人客氣,這就是你潛在的魅力。

 

我    潛在魅力指數:60%

「我」乃「手持干戈」,不管是剃刀、剪刀或是雕刻刀,在在突顯出你的才華與能力,所謂「家財萬貫,不如一技在身」,專業的技能是你到那兒都會被人尊重的原因;「我」字蘊藏了主觀與自負,顯然自信與一點點的霸氣,也為你的魅力加了不少分,又「我」為「找」字出頭,人群裡找最出風頭的人就屬你,自信加才華永遠與你的魅力劃上等號。

 

萬    潛在魅力指數:70%

「萬」字乃草、田與內的組合,長在田裡的小草,時常會淪為被人打壓或拔除的對象,目前的處境亦復如此,好在你頗懂得消遣自己來襯托別人,常以B咖自居,而樂此不疲,這正是聰明的你所散發出的潛在魅力,「萬」字又通「卍」,顯見你還蠻有佛心來著,心地善良又懂得成全別人,能說你沒有魅力嗎?

 

人    潛在魅力指數:80%

「人」字上面加一橫為「大」,中間夾一豎變「小」,所謂可大可小,能屈能伸,二人為「從」,三人成「眾」,足見你人際關係平台發展的空間有多大,又「人」字形同屋外,顯然你很有外緣,如果每天把自己關在家裏當宅男(女),就會形同「囚」,魅力則無從發揮,建議你沒事多往外頭走走吧,你會驚訝原來自己在人群裏是那麼的吸睛。

 

迷    潛在魅力指數:90%

所謂「色不迷人人自迷」,選擇「迷」這個字,寓意你有點自戀,對情愛充滿了憧憬,「迷」字加個「目」為「瞇」,頗有挑逗的意味,顯然你很喜歡四處對人亂放電,添個「言」為「謎」,表示你說出的話似實若虛,很容易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思,在眨眼和張嘴之間,就夠你電死一堆人,看來「魅力達人」這個封號恐非浪得虛名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