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豪情萬丈的大哥大大嗎?

大 而 化 之

 

 

 

 

選「大」的人:豪放指數85%

「大」字形似一個人大搖大擺的走著,豪放中帶著霸氣,又像一個人扛著重擔,看似其人頗有擔當。又「大」字為一與人的組合,出頭為「天」,顯然普天之下唯你獨尊,豪放之情溢於言表!可惜大字乃木字無根,木是謙卑的象徵,顯然你的自我感覺太好,自大加一點就成了「臭」字,不收歛些,恐會落得臭名滿天下喲!

 

選「而」的人:豪放指數60%

「而」字乃「耍」不成、「端」不得,顯然你的豪放是裝出來的,「而」字又為破「面」之相,遇「三」才能見面,因此為了面子在打腫臉充胖子之餘,顯然得表裡如一才是,又「而」和「西」乍似,西為罪惡之首,千萬不可因一時放任而錯踏一步,「而」和「寸」的組合為「耐」,而字又似血往上飇,若不知收斂恐怕會招來血光之災。

 

選「化」的人:豪放指數75%

「化」字加「艸」為「花」,有花為妙、遇草好觀,顯然喜歡接近大自然的你,早已培養出一份豪放的胸襟,「化」字又是「人」與「匕」字之組合,試想,一個人腰間配著刀,徜徉在山林間,散發出「出草」般的豪放,也因如此你的言行裡帶了點殺氣,說話時為化字加言成了「訛」,以至常遭人誤解,需謹言慎行才行。

 

選「之」的人:豪放指數40%

「之」字從字形上看像是人在鞠躬,又似跪拜,謙恭之形不言而喻,由此看來,你是個很謙虛的人,「之」乃其事心乏,你做起事來考慮得太多,給人不甘不脆的感覺,而之字形似一波三折,顯然你做事很容易遇到阻礙,之字又為人心之所趨,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會一笑置之,你則是耿耿於懷,看來需要適度調整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