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鼠 

屬老鼠的人天生魅力足、交際廣、口才佳,判斷及創作力都很強,做人處事稍嫌功利且尚物慾,手足情薄,打拼得靠自己,財運好又善理財的鼠仔,年輕較勞碌,中年以後運勢扶搖直上,尤其六及十二月出生之鼠更是愈老愈旺。

提昇老運撇步:找肖猴或龍的人當事業或婚姻的伴侶,可為老來的富貴指數加分。

 

牛 

屬牛的人保守固執、不喜出風頭、默默的耕耘、耐力及抗壓性強的牛仔,即使勞心勞力,始終是堅守崗位,瀟灑的牛仔,正財有餘,卻橫財不足,是任公職的絕佳人選,老來領份退休俸,做做義工,亦是另類的富貴,四及八月生的牛,更不乏這種福份。

提昇老運撇步:每年生日抄寫或朗誦經文,可保老運安康、富貴綿綿。

 

虎 

直率、有正義感,個性帶點叛逆與臭屁的肖虎者,頗懂生財之道,更是散財童子,一生運勢起伏大,年輕時機運佳,衝動專橫的個性,往往使得老運呈現兩極化,不是很富有,就是兩袖清風,四、六及十二月出生之虎即屬於前者。

提昇老運撇步:儘量穿藍色系的衣服,身上帶個玉雕的小豬,運勢會愈老愈旺。

 

兔 

兔兒高雅大方、多情浪漫、活力充沛、異性緣佳,情慾指數尤高,總是脫離不了異性的糾葛,肖兔者很有生意頭腦,老來富貴本不虞匱乏,但如包二奶又得兼付贍養費的話恐又另當別論,七或十二月出生的兔仔得特別留意。

提昇老運撇步:在客廳的白虎方置銅麒麟或掛紅色系的畫,可使老運扭轉乾坤。

 

龍 

人品高、做事積極、膽識夠、氣魄足的龍仔,從小運勢就不落人,事業及感情也經營得有模有樣,好面子、喜排場的龍仔,如能權衡理想與現實,勿急功而近利,老運就能飛龍在天,其中四、七及十二月出生的龍,更能龍行天下。

提昇老運撇步:養一隻紅色的鸚鵡當寵物,可使你老來的生活及運勢開開心心。

 

蛇 

觀察與判斷力強、為人主觀、重視精神生活、有天生第六感、心事總愛往肚裡吞的蛇,財運本來應該不錯,老來應不匱乏,可惜有錢沒健康花,老來得小心別把多年的老本都賒在醫院裏,二、五及十月出生的蛇多具有這種命格。

提昇老運撇步:在院子或陽台多栽些艾草、菖蒲或迷迭香等植物,可使運好壯壯。

 

馬 

才華洋溢、頗具個人魅力、特立獨行、機巧多於智慧,喜歡別人的讚美,愛美人而不愛江山,為其感情的寫照,屬馬的人一生貴而不富,老來手頭不算寬裕,但活得還挺有品味,尤其三、六月出生的馬兒運勢更會一馬當先。

提昇老運撇步:除了紅豆湯、糯米粥外,農曆二月初一的太陽餅,皆可吃出老運。

 

羊 

個性陰柔、敏感、悲觀,具藝術氣質、喜歡獨處、容易鬱卒,中年以後罹患憂鬱症的機率很高,在物質方面肖羊的人可是衣食不缺,老運如倒吃甘蔗,如能借助宗教信仰的慰藉,老運堪稱頗佳,六及十月出生的羊更甚。

提昇老運撇步:每年的端午及中秋去爬山、泡泡溫泉,你會老當益壯,富貴逼人。

 

猴 

幽默、反應敏銳,懂得與人相處之道,是個兼具雙重人格的機會主義者,由於頗懂鑽營之道,中年以前即可迅速累積社會地位與財富,可惜較投機的猴兒,老運卻有逐年下滑的趨勢,尤其一、五及十一月生的猴子得再加把勁。

提昇老運撇步:住家儘量用原木裝潢,傢俱採長方型,對提昇老運將不無小補。

 

雞 

虛榮心強、愛享受、重派頭、喜標新立異,外表開放、內心卻極為保守的雞,向來偏桃花重,經不起異性誘惑,浪費金錢又不愛儲蓄,好在此生總會遇到多金的另一半,使得老運柳暗花明,二及十月出生的雞更是一鳴驚人。

提昇老運撇步:佩帶天珠或蜜臘等飾物,閒來多往廟裏走走,皆有助老來之富貴

 

狗 

聰明、直覺性強、個性穩健、忠誠度佳、具正義感、嫉惡如仇,雖然有點龜毛,卻給人一份信任感,不重視物質享受的狗兒知足常樂,粗茶淡飯、陪老伴散散步即是其老來的富貴,二、九及十二月出生的狗兒更有此特性。

提昇老運撇步:閒時在河邊的大石上坐坐,或漫步經過三座橋,老運可扶搖直上。

 

豬 

純潔善良、懂得付出、自信及自尊心都很強的豬仔由於樂觀進取,因此事業的成功率極大,加上很會理財,年輕時的努力往往累積不少老來的財富,坐擁豪宅享受遲來的富貴頗令人稱羨,五、九及十一月生的豬仔即是如此。

提昇老運撇步:每年的清明節到遊樂場去坐雲霄飛車或海盜船,可搖出好老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