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桃花」代表異性緣、親和力和個人魅力,然而老天爺在這方面似乎有點不公平,在大家都說天涯何處無芳草的同時,偏偏有人連單戀一枝花的機會都沒有,人們有了「正桃花」,還偷偷渴望著「偏桃花」,有了「偏桃花」,卻又開始逃避「爛桃花」,真是剪不斷、理還亂!如果你(妳)很宅,想從「草食男(女)」蛻變為「肉食男(女)」的話,下列招桃花的小撇步不可不看:

 

*依各自所屬的生肖,在其桃花位上插一株粉紅色的鮮花,或是一束桃花、一枝銀柳(切記要插在淡紫色的花瓶裡),也可以選在住家或辦公室的這個角落掛幅美女照或養一隻粉色的魚,均可享受桃花舞春風的樂趣,生肖桃花位如下:

生肖

桃花位

鼠、猴、龍

西方

兔、豬、羊

北方

馬、虎、狗

東方

雞、蛇、牛

南方

 

*臥室儘量使用紅色系的照明或裝潢,換一張圓或心形的床,床的四周多貼些鏡子,或者用珠簾、紗幔等隔起來,如能將床移到下列方位將更如虎添翼:

房屋坐向

床的位置

座北朝南

北方

座南朝北

西北方

座東朝西

東方

座東南朝西北

西南

座西北朝東南

南方

座西南朝東北

東南方

座東北朝西南

西方

座西朝東

東北方

 

*平時多配戴粉晶或紅珊瑚製的項鍊及手環,項鍊的長度要垂至胸口,修完指甲後,用硃紅色的指甲油塗抹小指及無名指,並將大姆指的指甲留長至食指的第一指節,此舉皆可促使紅鸞星動,快速累積你(妳)的愛情運。

 

*清除眉與眉、眉與眼間的雜毛,並在這個部位打上粉紅或是紅色亮彩的眼影,下眼袋如有斑點瑕疵儘量用蓋斑膏遮掩,塗口紅時不妨將下唇畫得厚一點,頭髮或鬢角稍為留長,皆較容易獲得異性鍾愛的眼神。

 

*在臥室內另隔一間暗室形成所謂的「房中房」,或是在浴廁另開一扇暗門,會讓你擁有自己的「私房菜」,亦可將青紅白黑黃等五色花,綁在一起插在客廳中央,或是在粉色的紙上寫一個紅色的「鸞」字置於枕下,都有招蜂引蝶之效。

 

*嫌自己的名字太宅、太菜市的話,可考慮將姓名的總筆劃改為.24.26.35.37.45劃,並選擇農曆七月七日當天去辦理登記,如此你不但會有金庸小說裡男女主角的知名度,更會擁有瓊瑤小說裡帥哥美女的羅曼史。

 

 

閒來無事不妨吃些粉紅色的湯圓或栗子、菱角及蓮藕等甜點,以吃一或七的尾數為佳,此外,二月初一為太陽星君的生日,這一天別吃太陽餅或圓形糕點,以免桃花被你呷了了,平時則別忘了到月老廟去探望一下他老人家,有了他的加持,你就很有機會凍蒜桃花宮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