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名片能開運

一般名片的尺寸通常是9cm*5.4cm,可別小看這小小的方寸之間, 裡頭可藏著風起雲湧的大學問呢!!!

 

名字最好放在名片的右下角:

名字放在這裡,靈動力會使你在職場上如虎添翼、如魚得水,不但替公司賺上不少銀子,同時也會引來貴人的幫助,同時你出國的機會也會比較高,對你的事業不無小補。

 

公司的名稱最好放在名片右方的中間:

把公司的名稱放在這裡,有助公司的理財與員工的向心力,懂得為公司開源節流,如果你是證券商、期貨商或是金控公司的話,這種佈局更會為你的公司帶來很好的業績!

 

商標或LOGO最好放在名片的左上角:

把商標放在這個可以激盪腦力的地方,是再好也不過的了,這裡的靈動力可以助長智慧,提昇公司的形象,使得持有這張名片的員工更具優越感,尤其是文教、學術、顧問、諮詢業等最適合。

 

把地址、電話等資料放在名片的左下角:

你會是一個很有生意頭腦的人,在統御領導方面更有一套,使得公司人力管理非常上軌道,也能獲得部屬的愛戴,配合上良好的福利制度,公司不賺錢才怪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