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要「追分成功」!如何增加考運?

 

考季又到了!雖然現在的教育制度已漸趨多元,大學的門檻也降低了很多,但是「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」的想法,仍是根深蒂固,面對各式各樣的大小學測、應徵考試、就業考試…等等大小考試,究竟該怎麼補一下考運?

 

在炎炎夏夏日裡考試,最受艱熬的莫過於那些莘莘學子了,數年寒窗,有人一舉鯉躍龍門,有人卻總是在孫山之外,到底是IQ凸槌?還是努力不夠?抑或是考運不佳呢?

 

人算不如天算,我們不妨換一個角度來看,讀書及考試在五行上屬「木」,建議正在準備考試的朋友,試試在「文昌位」唸書,藉以增加讀書的效率,此外,也可以多用一些開運物品,包括木、竹質料的文具,書桌則盡量選擇木質或長方形的,以增加能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房屋座向與文昌位】

房屋座向

座向文昌位

座北朝南  (坎宅)

東北方

座南朝北  (離宅)

南方

座東朝西  (震宅)

西北方

座東南朝西北  (巽宅)

中央

座西北朝東南  (乾宅)

東方

座西南朝東北  (坤宅)

西方

座東北朝西南  (艮宅)

北方

座西朝東  (兌宅)

西南

 

所謂天助自助者,想加强讀書效率,建議考生可以飲用「玉潤金生」開運養生茶系列的「蘭亭」─紫蘇香蜂綠(五行屬木),其中的紫蘇葉可以提神醒腦,香蜂草可以安定情緒,對於讀書肯定有幫助。

 

對於想增加考運,則建議考生飲用「梅綻」─桂圓杞棗茶(五行屬水),因為「水生木」,水是靈活的,水木相生催化的效果,不僅可以增加「福至心靈」的能量,也可以趕走身邊的暑氣,同時增加自己的運氣!

 

蘭亭  木型人的養生茶.jpg  蘭亭(紫蘇香蜂綠)  木型茶提神醒腦,增加讀書效率

梅綻  水型人的養生茶.jpg  梅綻(桂圓薑母茶)  水型茶增加考運能量,福至心靈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