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,富裕的生活是人所欲求的,尤其在這種「笑貧不笑娼」的現實社會,口袋裏若沒個幾文錢還真是寸步難行呢!然而「人無橫財不富,馬無夜草不肥」,想要口袋麥克麥克,還得有這個運才行,否則辛苦一輩子到頭來也不過落得兩袖清風。

 

臉型.jpg

 

相書云:「財帛宮,天倉地庫金甲匱井竈是也,總宜豐滿,鼻又為財帛之首,更要豐隆明潤,圓而有肉,齊截如筒者,此為財星得地。」鼻位居人面之中,是為土宿,所謂「有土斯有財」,故相學向來有「問富在鼻」之說,咸認鼻子豐厚挺直,鼻翼左右擴張,鼻孔不仰不露者是富相,而相學上的「財帛宮」包含了鼻樑(賺錢的能力)、準頭(進財的多寡)、鼻翼(理財的手法)和鼻孔(消費的態度)四個部位,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,從其形狀與色澤可略窺此人是否有財運,以鼻相來說,有著圓潤鼻頭的人具正財運,鼻翼分明的人則較有橫財,所謂「富沾天恩」,財神爺是否會給你關愛的眼神,就要看你有沒有下列的長相了:

 

額頭及日月角,豐隆紅潤─屬於哥哥爸爸真偉大型,在你床頭金盡的時候,總會有個好爸爸或是乾爹乾媽適時伸出援手,讓你的口袋柳暗花明。

額角寬廣紅潤,上有善痣─額角象徵驛馬,又代表橫財,此處氣色好表示此生不乏橫財。

鼻頭肉垂泛黃,上有善痣─鼻頭代表財帛宮,氣色泛黃主進財,準頭有善痣表示近期會得財。

鼻翼一大一小,鼻孔略露─鼻翼一大一小的人適合做投機方面的生意,再加上鼻翼長尖形似魚籠,鼻孔略露,表示容易短期得財。

 

耳垂大而紅潤,耳形如扇─耳垂主財,大而紅潤表示財運頗佳,形如圃扇則容易招來財氣,經常會獲得一些意外之財。

下巴豐實有力,上有善痣─下巴表示不動產,豐滿有力上有善痣的人容易獲得一些突如其來的不動產,諸如遺產或捐贈之類。

arrow
arrow

    養運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